= AmBer犬君 · EVA · MAJOR · 排球!!

 

从来没有人说过我心理纤细,我以前自己也不这么认为。

我是一个双鱼座,可是生活中大家说我最多的就是我一点也不像个双鱼座。

性格也就那样,空气也读不来,整个人,都也就这样吧。

不过现在想想自己内心还是蛮脆弱的。

留言被无视两次以上就会开始紧张,fb上看到seen但是没有回复就会开始苦恼。

烦躁到想跳。

所以说真的,如果哪一天你都已经无法忍受我了麻烦你再忍受一下,当着我的面说清楚。

因为我也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来猜你到底在想什么,烦。



真的,你他妈的最好给滚到老子面前和老子说清楚。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鳏寡孤独 | Powered by LOFTER